[韓文歌詞] 

그럴리없다고 아닐거라고 믿었죠
내가 그댈 사랑한다니 말도 안되죠
괜한 질투일거라고, 내가 외로운가보다고
자신을 속여봤지만 이제 더는 난 감출 수가 없는걸요
*I think I love U 그런가봐요
Cause I miss U 그대만 없으면 아무것도 못하고
자꾸 생각나고 이런걸 보면 안되도
I'm falling for U 난 몰랐지만
Now I need U 어느샌가 내 맘 깊은 곳에
아주 크게 자리잡은 그대의 모습을 이젠 보아요
우린 안어울린다고 친구 그게 딱 좋다고
하나부터 열개 도대체 뭐 한개라도 맞는게 없는데
어떻게 사귈수있냐고, 말도 안되는 얘기라고
말하며 둘러댔지만 이제 더는 난 그러기가 싫은걸요
왜 몰랐죠 그대라는걸, 왜 못봤죠 바로 앞인데
그동안 이렇게 바로 내곁에있었는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,因為你是個自私鬼,只想到自己從不考慮別人的壞傢伙…」

「你看看,東西亂並不代表不好阿,我這就叫做亂中有序,一看就知道是我房間不容別人闖入…」

「夠了,你幹麻對我亂吼亂叫阿,我只不過暫時住在你這裡,你憑什麼凶我阿!」

一想到這個人就讓我反胃,沒事找我麻煩,這種濫脾氣竟然也那麼多女生愛著他,我猜,大概他們眼睛都瞎了吧!讓我好好帶他們去看個眼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妳說我是自私鬼,可是我實在很難跟你住在聽一個屋簷下,你看看冰箱裡的東西都已經發霉了,東西也亂七八糟,不把你請出家門,我也很難過阿…」

「什麼叫做亂中有序阿,你想想,空氣中有多少我們看不見的微生物、灰塵,況且妳東西亂擺,會讓我覺得身體很癢,就像小蟲爬在我身上一樣!」

「我只是提醒你,聲音比較大的提醒你,別忘了該做的事…」

長到現在那麼大了,我還沒看過女孩子可以那麼邋遢的,虧她長的一付討喜的樣子,那都只是因為其他人不夠認識她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可是,在我生病的時候,他會煮粥給我吃,會替我蓋被,就算我亂發脾氣他也微笑承受…」

「在我很難過的時候,是他緊緊握著我的手,輕輕的跟我說:放輕鬆,生命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,這種小小的失敗,是不可能打倒妳的。」

「當我沮喪的說不出話的時候,他也會盡其所能的搞笑,縱使那並不好笑,甚至會遭我的白眼…」

或許,他並不是個那麼討人厭的,有時候我也會沉浸在被他這樣呵護的感覺中,甚至有點甜甜的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雖然她口口聲聲說我自私,可是當我每次亂發脾氣之後,她還是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,反而讓我覺得有點愧疚。」

「在我煩心困擾的時候,她那種無厘頭的對話方式,總是一語驚醒夢中人的提醒我,想那麼多幹什麼呢!」

「說真的,要是沒有她,大概我會被每天的生活憋的一肚子氣無法發洩,也只有在她面前才能自然的講出罵人的話吧!」

也許我不該嫌棄她的邋遢,因為那是一種真誠與率性的表現,不正是我想要卻一直無法做到的嗎?也只有在她面前,我也才能自然表現出我不偽裝的一面,不是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:喂!我有話跟你說。
:你幹麻又對我大吼大叫的阿?我又沒做錯事…
:不行嗎?我就是喜歡對你大吼大叫的。
:哼!才不跟你這個自私鬼一般見識,俗語說的好,「好女不跟男鬥」
:妳…妳…妳到底有沒有唸書阿!
:怎樣,我喜歡阿!
:(氣)
:對了,你不是話有話跟我說。
:(氣)
:你沒看到那浴室那麼髒,窗戶也都沒擦,趕快去打掃拉!
:就這樣喔!那我先看電視
:現在去掃,馬上。
:喔!對了,我要去朋友家,再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都過了一個多月,她還沒回來,也沒任何消息,可是,我不是一直很希望她消失的嗎?
也許,I think i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也不是非得住在你家,而且我住在朋友家也比在你家替你當傭人舒服,但是,耳邊少了你的大吼大叫,卻覺得好不習慣!
也許,I think i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也許,
I think i...

has falling in lov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中文翻譯] 

我相信那是不可能的
絕對不可能的~um-
說我愛上了他
這簡直是無稽之談~um-
我想這只是出於妒忌
要麼就是看我孤單
我常常想些很多理由去騙自己
但如今再也不能繼續騙下去啦
I Think I Love You~
也許是那樣吧
Couse I Miss You~
如果沒有了你
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
我一直只想着你
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
I’m Falling For You~
我雖然不曉得Now I Need You~
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
我們看起來不相配
做朋友最適合~um-
從一到十我們沒有相似點
怎麼可以跟你交往
這簡直不像話
雖然我是那麼說了
如今我不想那樣
I Think I Love You~
應該是那樣吧
Couse I Miss You~
如果沒有了你
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
我一直只想着你
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
I’m Falling For You~
我雖然不曉得Now I Need You~
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
但我一直沒有察覺到那就是你Woo~
為甚麼沒有看到
應該就在眼前~Hoo Ye~
這些日子以來你一直就在我的身邊
但為甚麼我才看到這段感情~Hoo
I Think I Love You~
應該是那樣吧
Couse I Miss You~
如果沒有了你
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
我一直只想着你
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
I’m Falling For You~
我雖然不曉得Now I Need You~
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