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一元向傻一美告白與兩人的第三吻片段

 

 

 

↑王海玲---忘了我是誰 美元戀最佳主題曲 (詞還是李敖寫的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忘了我是誰
作詞:李敖 作曲:許翰君
 

 

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
看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
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
看的時候心裡跳 看過以後眼淚垂
 

不看 你的眼 不看 你的眉
不看你也愛上你 忘了我是誰 忘了我是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小時候的喜歡是怎樣的喜歡呢?像許毅源這樣的男生,壞壞痞痞,可是對朋友很有義氣,追求感情不用花太多力氣,因為女生總會小鳥依人,可是女孩們卻不懂這男生的想法,然後莫名其妙的被甩了!直到有天,這個浪子遇到了一個傻妞,傻的像是單蠢一樣,一樣對朋友很有義氣,但是每次總是衝過頭又弄錯方法把事情搞砸,卻因為他的傻和天真,鼓勵了朋友而讓大家一起面對困難的跳過去,和傻妹一起的時候很輕鬆,因為不用刻意表現的像男子漢,原因是傻妹更man,但主因是傻妹的單純反而激發了內心最原始的自己,生活簡簡單單,沒有恐懼、沒有暴力,和傻妹孫一美在一起,和他和樂融融的家一起,那是自己心中多麼希望的世界。

 

 

 

 

光陰的故事高中時期,就是我落掉的一大段,所以茜茜、復邦、朱磊、一美、拍雄之間的感情故事,我完全都沒看到,直到閃亮的美元戀成型,光看預告,隔天馬上準時八點打開電視,好久沒那麼期待看一部八點檔連續劇,但不諱言是想看傻的不能在傻的一美,到底要怎麼回應一元對他的深情告白。

 

一美說,對啦,我很認命拉,我就是婢女命拉,楊麗花一定會和許秀年在一起,我退出算了拉。那我怎麼知道我怎麼知道我是不是那個蝦。

 

一元說,你幹麼退出,我只知道我喜歡的是你,我不知道楊麗花、白蛇和蝦,跟我喜歡你有什麼關係。孫一美阿,都啵兩次了,你腦袋在裝什麼東西啊!

 

傻的可以的一美,盧的一元哭笑不得,然後顧不得一美解釋蝦和他們之間的關係,就用深情一吻表白了他的愛,到此孫一美也才確定自己不是青蛇,也不是無魚蝦也好的蝦。

 

 

看完這一段我簡直是高興又感同身受,因為當孫一美那一句,對拉我就是婢女命出現時,我真的很能體會,因為這就是我的心聲。

 

 

有個中午吃飯常常過來跟我打游擊,或是蒸飯前叫我留一半給他吃的男生,總是出現在我們這一群女生眼前,他就像許毅源一樣帥氣又神秘,甚至在放寒假前問我某一天有沒有空,回家一看日曆才知道那一天是情人節,心裡暗暗等他打電話約我,卻直到開學了都沒接到,開學當天才知道他有了女朋友,不過中午還是一樣晃到我們這群便當族旁邊,有一天,我看到了一束玫瑰花就放在我的桌上,高興的跟死黨說,他送花給我了!

 

 

結果,卻是送給他女友的,等到畢業一年之後,他帶來了一個新女友,是我們這一群便當族的女生之一,而我和他很好,他說女生喜歡了他四年,原來男生和我裝熟的目的是要接近她,這是男生親口向我說的,而原來女生動不動就要找我一起去那裡,都是為了壯膽去看他,那我像不像西廂記裡的崔鶯鶯呢,如果有一天崔鶯鶯對書生告白,那麼西廂記會有完美的結局嗎?

 

 

六年後,同學會再聚,已經分手的好友和男生再次相逢,我也是六年後再次和男生見面,為何我的心跳一樣劇烈呢?另一個知道我所有情況的好朋友勸我不要再喜歡他了,原來我的心裡深深的喜歡他那麼久,突然間手機鈴聲響起,是男生打來的,他說,「你知道那個女生現在幸福嗎?有沒有男朋友?」心寒不過就如此吧,我只淡淡的說了一句,我不清楚你自己問他吧!兩個月後女生結婚了,男孩聽到消息心情鬱悶找我聊聊,他說那個女生從唸書就一直喜歡他到畢業,於是畢業後他們在一起了,只是男孩怕自己的浪子性格無法給女生承諾而消失的無影蹤,所以他覺得自己傷害了女生,才會擔心他的幸福。因為女孩的結婚,我們變的很常連絡,就好像光陰劇中所講的一樣,敬開始也敬結束,敬一段結束的暗戀,敬一段開始的友誼。

 

 一美的婢女命有一元來終結,也希望我可以趕快成為別人心目中的白雪公主~

 

 Ps光陰毒中的很深,又回到過去一次了,還有現在每天一定要聽忘了我是誰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